好事多磨

【酒茨】月考过后の故事

#校园paro

#酒茨天下第一呜呜呜!!

#我爱小甜饼(*/∇\*)

#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,甜饼是大家的

酒吞童子第n次使劲将头发撩起,试图把他扎起,但总有几缕秀发飘飘扬扬从他指缝间滑落,披落在洁白的的颈间。

他懊恼地甩了甩头,红色的长发卷毛又散开式地披在背上。刚刚又被教导主任逮住教育了一顿,可不想再被抓去写检讨了。

正在这时,一双白净的双手接过他手中套着的扎头绳,娴熟地抓起蓬松的卷发,顺过一遍后用绳子栓了起来。

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分钟,而且颈处没有一丝落下的秀发。

“下次教导主任来之前叫我,我帮你扎。”

茨木收回白净的双手,整理了一下起皱的白色衬衣,笑着说,“吃饭么?”

“不,不和你。”

酒吞撇过头,脸上不自主的有一丝红晕,心里思考为什么这个人一穿白色衬衣就那么好看呢?

“欸?为什么?”茨木惊讶转头,又下意识地拽了拽某人说他穿着很好看的白衬衣。

“你这次月考成绩比我高好多……本大爷只是想一个人吃饭而已!”酒吞拿起桌上的面包和单词本,不给茨木说话的机会,便跨出教室。不想被茨木发现那丝红晕和心跳,更不想又在茨木的死缠烂打中妥协。

出了教室门的酒吞开始翻起记录的生词。

心里却想着自己该如何再努力些,“不然没法考同一个大学了……”

“挚友呀,走路的时候不要看书!容易撞到人。很危险。”

酒吞一惊,回头看见茨木笑着和他说,那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阳光。

“本大爷不和你吃!!”

“我和你吃就行啦!”

“别跟上来!!茨木我要复习!!”

“我也要复习,不如一起啊!”

“本大爷才……”

“反正我们都想考一个大学,一起加油啊挚友!”

“没有想和你考一个大学!!”

…………

END 甜死你们

高三狗的痛苦呜呜呜!!

我要和你们一起考大学鸭!!!冲鸭!!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荨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